首页 » 海外教育

【跟着习大大去智利】美景、美食,还有好工作,你还等什么

时间:2017-06-06 来源:

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圣地亚哥,对智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欢迎中国企业加大对智利投资。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将中智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智利这个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是个什么样子的,今天就让小威带你来看看吧~

智利风景——美得令人不能自拔

探秘奇特的复活节岛

这里的复活节岛矗立着岛上的800多尊巨人石像。石像造型之奇特,雕技之精湛,令人赞叹。它仿佛独立于世界之外。Ahu Tongariki(阿胡汤加里基) 是岛上现存最大的石雕群,15 座毛艾并排在200米长的祭祀台上。不论看过多少平面或影像资料,见到它的那一刻,你都会为它感到震惊。

悠然荡漾在普耶韦湖

位于安第斯山山麓间的普耶韦湖,中心有东西向狭长的弗利萨岛,漂亮的灰色沙滩使它拥有超群的“美貌”,丰富的动植物群让这里生机勃勃。在这里,你可以徒步旅行、摄影、垂钓、游泳、划船、风帆冲浪……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

在圣地亚哥感受马波乔河畔的惬意

圣地亚哥(Santiago de Chile)坐落在马波乔河畔。这里有古老沧桑的圣地亚哥武器广场,有山光水色无限迷人的圣克里斯托瓦尔山(圣母山)。市中心有著名的圣卢西亚山,依山建筑、精巧别致的花园。山脚下的入口处有深红色宫殿式大门,附近矗立着一座印第安反殖民统治战争中的英雄的塑像。在这里,一切好像都慢了下来,时光也变得就像那条缓缓流淌的河。
舌尖上的智利,吃货的天堂

海鲜

智利美食的重要象征之一。来到智利,那就一定要尝尝这儿的海鲜,智利的海鲜不仅鲜美,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便宜!

 肉馅饼

 

智利的国食,肉馅饼里面不是只有单调的肉末,还会加入很多其他特色蔬菜,比如葡萄干、油橄榄、奶酪、海鲜等。当然,也会放入类似葱头、鸡蛋之类常规材料。智利人在国庆节的时候一定会吃这个馅饼,而且还会搭配红酒。

葡萄酒

 

来到智利,葡萄酒是无论如何都不要错过的。世界上品质最好的葡萄酒中就有一些是来自于智利的中部山谷地区。当软木塞“砰”的一声被拔起的时候,一股浓郁、醇厚的酒香带着丝丝甘甜的花香飘入鼻中。当深红色的酒体在味蕾回旋,那种些许优雅、些许热烈又些许包容的感觉让人如痴如醉,而这似乎就是智利的味道。

车厘子

智利的车厘子世界闻名,被称为遗落在“世界尽头”的钻石。娇艳红润的外皮包裹着坚实。饱满的果肉,肉厚核小,香甜脆口。
智利中资企业现状:缺大量西班牙语专业人才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到智利投资,对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通过当地几家中资企业调研发现,缺少优秀的西班牙语翻译是他们当前最头痛的问题。许多中资企业进入智利之后,面临着语言的问题,无论是工商、银行、税务等业务问题,还是生活琐碎的解决,他们都需要大量的翻译人员。同时智利当地的企业也缺少会中文的员工。
智利-中国经贸协会的关金涛会长介绍说:“在协会举办的一些商务论坛活动中,谈得最多的就是企业缺少大量西班牙语方面的专业人才,他们希望更多会西班牙语的中国人来智利工作,甚至培养一批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作为储备人才。为了缓解这一问题,自2016年起,协会和智利Concepción大学、先威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一年制西班牙语实用培训课程,为培养更多的西班牙语人才提供便利条件。

 

关会长和智利前总统、前智利驻华大使、康塞普西翁--奇廉大学校长合影

关会长说:“项目申请条件非常低,凡是年龄18周岁以上,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西班牙语零基础者均可报名,可谓是零门槛;学习时间短,只要一年时间,学生毕业后就有直接进入像中行,建行,华为和中国远洋等这种大型中资公司工作的机会,且协会100%保证分配工作;根据学生语言等综合素质的不同,就业起薪不低于1000美元/月(1美元=6.9189人民币元),语言成绩和综合素质越优秀月薪越高,像建行智利分行的翻译岗位月薪是2500美元/月。有的学生一年就可以赚回来了,最多也只要二年时间;学习期间都是封闭式管理的,这样既有利于学习,也有利于学生的安全;因为小语种现在的人才非常匮乏,如果再加上你有在国外大型企业工作过的经验,今后的就业前景将变得非常广阔。”

智中经贸发展协会会长关金涛先生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生

智利是拉美的门户,目前担任拉美太平洋联盟轮值主席国,在地区事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智利是充满希望的热土。正如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智利大诗人聂鲁达所说,“如果我们看一看美洲地图,正视那伟大的万千气象”,我们就会对拉美的未来信心倍增。

了解更多智中经贸发展协会西班牙语培训项目内容和报名,欢迎致电先威国际咨询:400 098 1166,您也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后台(微信号:先威留学移民)留言。

点击本文字了解智中经贸发展协会西班牙语委培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留学新目的地智利:难度低前景广阔,未来大…… 【下一篇】:第一所\"中国语言学院\"将落户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