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教育

第一所\"中国语言学院\"将落户智利

时间:2017-07-03 来源:

2017年5月31日,北京语言大学与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和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就在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奇杨校区,成立 “中国语言学院”教学机构的合作协议在北京签署。

 

   “中国语言学院”将在2018年正式开课,采取1+2+1的教学模式,由北京语言大学选派优秀教师前往授课,学制4年。这是中国和智利第一个高等院校合作的汉语教学项目。

    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校长奥斯卡说,感谢智中协会为推动智利汉语教育做出的努力,现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的地位和重要性逐年增加,目前智利对汉语的需求越来越强。此次合作,对提升两校国际影响力,促进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人文交流、推动多元文明互鉴互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卓越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人才。

    智中协会主席关金涛表示,随着近年来,中国不断地开发拉美市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进入了智利。语言和文化的交流需要进一步的融合。此次两所大学与协会在教育方面的合作,是在教育发展上的重要创新,“中国语言学院”将不断地培养出适应社会亟需的高层次复合型语种人才,为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组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上一篇】:【跟着习大大去智利】美景、美食,还有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