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智利中智友好医院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举行共建国际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时间:2023-05-17 来源:

 5月17日,智利中智友好医院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共建国际产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莫堃,中智友好医院关金涛董事长,北京得译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临燕女士等出席仪式,会议由智慧康养学院院长田奇恒主持。

 会上莫堃首先代表学校对中智友好医院和北京得译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他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对学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和目标做了介绍,并指出,智利是最早与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国家,此次与中智友好医院共建国际产业学院是该校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战略、服务“走出去”中资企业、推广中国职业技术的重要举措。

 关金涛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智友好医院和医院投资方智利北京国际经贸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专业发展水平以及所获得的国际合作荣誉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以此次国际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在医疗服务、检验服务、中医培训、疫苗合作研发等大健康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和职业教育“走出去”重大机遇,面向广大拉美地区大健康领域技术技能人才进行联合培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范临燕女士代表北京得译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国际合作方面的项目开展,表示愿意密切结合学校双高发展需求,联合开展留学生培养、共建国际产业学院等合作,深入推进双方在智利以及其他国家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

 

会后,关金涛董事长、范临燕总经理参观了学校重庆市养老产业人才培养公共实训基地,实地了解了学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建设、实习实训、产教融合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成绩,为持续推进合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两区”建设招商推介2023首场活动今…… 【下一篇】: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