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情发布

智利酒庄赞助环法车赛 法国酿酒商威胁要封锁赛道

时间:2016-08-10 来源:

智利酒庄生产的自行车系列葡萄酒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赞助商,引起了法国南部酿酒商的不满。他们扬言要封锁赛道,除非举办方将赞助商更换为本国品牌。

据悉,在法国,酒类品牌不能赞助体育运动相关活动,这意味着所有酒类赞助商不能出现在法国举行的运动比赛中,所以智利酒庄也只能在瑞士安道尔西班牙等国外路段的环法活动中做广告。环法自行车赛与智利酒庄签订赞助合同已有两年,2014年和2015年环法官方葡萄酒就已经是柯诺苏酒庄的自行车系列,在英国、荷兰比利时的路段都做过宣传。

但近日,法国西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地区的酿酒商表示,他们之前对此并不知情。如果继续让智利葡萄酒作为赞助商,他们将会封锁从卡卡颂到蒙彼利埃的环法路段,并呼吁其他法国葡萄酒产区加入此次抗议活动。

 法国奥德省酿酒商工会主席弗雷德里克•鲁阿奈也表示,他们感到很屈辱。自己的家乡酿造美酒,而环法自行车赛是法国文化和运动传统的一部分,法国的葡萄酒才应与其挂钩。8名朗格多克议会成员也致信法国农业部长,表示对环法主办方选择智利葡萄酒赞助感到愤怒。
分享到:

【上一篇】:智利国有铜公司Andina铜矿生产恢复正常 【下一篇】:智利将推动家庭更换LED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