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教育

留学新目的地智利:难度低前景广阔,未来大把大把给爸妈汇钱

时间:2017-06-06 来源:

现如今美国、加拿大、英国等留学热门国家往往有较高的语言和成绩要求,让不少怀揣出国梦想的莘莘学子望而却步。而即便从这些国家的高校顺利毕业,还是要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许多家庭在留学路上花了大笔的时间和金钱,未必能达到最初的留学目的。除了这些传统的留学目的地,现在留学家庭又有新的留学国家可以选择——智利。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推出了一年制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学生毕业后100%保证就业,可在智利当地企业或中资机构就业。学习地点在智利Concepción大学Chillán 校区。凡是年龄18周岁以上,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身心健康、西班牙语零基础者均可报名,有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申请要求简单,无需语言要求,又有就业的保障,性价比可谓超过了英美等国。

 

100%保证工作,高薪就业,给父母汇比在国内更多的钱

学生顺利通过课程学习后,由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负责在当地寻找雇主,提供至少3次的就业机会,学员无需担忧就业问题。大多数学员可分配到协会旗下合作的智利的中资企业工作,就业起薪不低于1000USD/月(约人民币:6500元),若语言成绩优秀可获得更高薪资。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毕业生月起薪高职院校为2597元,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为2993元,一般的本科院校也不过3944元。在智利工作可获得比在国内更高的收入。

 

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主管项目,权威、安全、有保障

该协会为智利Concepcion大学唯一指定中国招生机构,保证项目的正规性和安全性。学员被推荐的工作单位均为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合作伙伴,确保了就业单位正规、合法,工作稳定,保证各种劳动保障和正当权利。

 

封闭式学习管理,多样化的西班牙语教学,保证高通过率

西班牙语课程分为沟通交流型、专业学术型和语法专业型,提高口语交流和专业书写的规范性的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智利社会。每周一到周五采取封闭式、沉浸式的学习方式,让学生可以摆脱对母语的依赖;周末的社会实践更是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以致用,让西班牙语在短期内得到巩固和提高。

 

与纯出国劳务不同,学习+工作循序渐进,帮你更好融入智利社会

首先进行为期一年的西班牙语学习、社会实践、企业实习等活动。使得学生语言交流更加地专业和地道,对智利当地的风土人情、工作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早适应当地环境,提升自信,更容易融入智利主流社会工作。学习期满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获得直接在智利工作的机会,学生也可选择进入智利Concepción大学的本科专业继续深造。

 

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简介

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组建于2010年,在智利政府批准,合法注册。经智利经济旅游部、外交部、司法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智利大使馆认证。

协会宗旨是帮助智利企业与中国企业进行多领域的合作,互惠互利,为推动智中两国企业的交流,为发展智中经贸合作以及促进智中双方关系友好发展,为智中两国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推动两国经济贸易合作。

协会自成立以来,协助中国企业成功拓展智利市场,范围涉及矿业、科技、农业、教育等领域。另一方面,传播了中国文化,使智利政府和企业深入了解中国地域人文与传统,为他们在中国地区的投资做出相应指导。

了解更多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西班牙语委培项目欢迎垂询:400 098 1166.

分享到:

【上一篇】:智利-中国经贸发展协会西班牙语委培项目 【下一篇】:【跟着习大大去智利】美景、美食,还有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