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16 来源:智中经贸协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一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二是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三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也极大完善和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是统领全局发展的核心,不断地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彰显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

二十大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海外侨胞与祖国血脉相连,我们盼望着中国在以习近平为核心正确领导下,在稳定中走向强大,广大海外侨胞也因此更有信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为祖国的繁荣稳定,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关金涛

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主席

2022.10.16

分享到:

【上一篇】:海外侨胞新春祝福:期盼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2023两会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