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利侨团

驻智利使馆组织女馆员参观智利最高法院

时间:2016-08-11 来源:

 2016年5月3日,驻智利大使夫人夏佩娟女士率使馆妇女小组应邀前往智利最高法院参观。参观结束后,智利最高法院院长多尔梅奇会见并同夏一行荣叙。多尔梅奇先生介绍了最高法院的工作情况,并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体会,夏佩娟女士感谢院长先生的热情邀请和接待。

女馆员们在智利最高法院荣誉厅合影留念

智利最高法院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现址于1905和1930年分两期建成,因智利最高法院、圣地亚哥上诉法庭和智利军事法庭均位于此,故又被称作“正义审判宫”。该建筑恢弘大气、细节考究、法式风格浓郁,1976年被列为智利国家历史建筑,如今也是圣地亚哥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大使夫人夏佩娟女士与智利最高法院院长多尔梅奇先生交谈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领略了驻在国的传统建筑特色,又了解了驻在国的法律系统情况。

分享到:

【上一篇】:驻智利大使李宝荣访问智利第一大区 【下一篇】:智京中华会馆、智利鹤山同乡总会常务理事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