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

林文漪会见智利华人华侨代表考察团

时间:2014-04-14 来源:人民政协网

林文漪主席会见考察团一行。

4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智利华人华侨代表考察团一行。该团由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会长、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主席、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关金涛任团长。此次到访台盟中央,考察团向林文漪主席介绍了旅居智利华人华侨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当地台湾同胞的有关情况。

林文漪表示,希望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能多与当地台胞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反映他们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意见和看法,台盟要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直通车”的作用,将海外侨胞对于国家经济建设、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给中共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苏辉参加会见。(文/曹嫚嫚·图/黄文涛)

分享到:

【上一篇】:挖掘潜力,推进中智经贸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侨办李长远副主任会见了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