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时间:2021-07-01 来源:

当今的中国既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而同时却也是一个崛起中的超级大国。中国的崛起令人世界瞩目,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让中国发生了快速的转变,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前仆后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天的中国在科技、医疗、农业、交通、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走在世界前列,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此外,中国还积极援助广大发展中国家,为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海外华侨华人对此深感自豪和骄傲。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树立了方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个主题,不忘初心,不懈努力。

 

 

关金涛

政协北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顾问

智利-中国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主席

2021年7月1日

分享到:

【上一篇】: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 【下一篇】:2021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