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

展现中国企业担当

时间:2017-04-12 来源:

秉承在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7年4月10日,奇瑞智利公司与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驻智利大使馆领事于洋应邀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此合作向2017“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智利赛区组委会倾情捐赠全新ARRIZO 3,作为活动观众大奖,以吸引更多侨胞和喜爱中国文化的智利民众参与,助力该赛事影响有效提升。

 

(于洋领事与关金涛会长和奇瑞公司代表合影)

“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是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电视台、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性侨务文化交流活动。四年来,智利在承办“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智利赛区比赛的基础上,举办了“智利好声音”华语歌曲大奖赛、“智利友人唱”中文歌曲大赛,以中文歌曲的比赛形式,带动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的热情,并吸引众多文艺爱好者的共同参与,成智利侨界关注度最高的活动。此外,赛因智利民众的积极参与,得当地媒体大力的宣传和支持,也为搭建海内外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内外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标杆作用。

(图为ARRIZO3

针对本次赞助奇瑞智利公司负责人表,经过年发展为智利消费者提品质产品服务,赢得广泛赞誉,也积极在智利社会公益、本地教育、社会弱势人群支持等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2010年2月,智利康斯普西翁发生里氏8.8级地震,奇瑞第一时间启动对灾区的赈济援助工作,成首个境外企业对智利地震的援助项目;2016年为圣华金学院和何塞·米盖尔两所院校捐赠汽车,助力智利教育事业发展。此次携手智利华人社团,奇瑞希望通过该活动唤起更多智利民对中国文化的关注和支持,国的文化交流与发展添加瓦。

(图为奇瑞助力智利汽车工程教育事业)

  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会长关金涛则表奇瑞本次的赞助是智利“水立方杯”大赛在得华为、大华科技、华路天宇等众多中资企业和旅智侨团协助后获得的又力支持,充分表现中国企业不关注自身发展与强大,也突显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相信与奇瑞的合作,将有次活动知名度的广泛传播,为今后中国文化在智利乃至南美的推广、交流奠定扎实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携手合作 共赢发展 【下一篇】:智利侨商关金涛:从商游刃有余 助侨不遗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