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考察

曝泽尼特邀智利工程师执教 开2年年薪400万肥约

时间:2016-08-11 来源:

北京时间3月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向佩莱格里尼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智利名帅可以取代博阿斯的位置,后者已经表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俄超。

在2013年入主曼城后,佩莱格里尼战绩不俗,带队获得了1座英超冠军和2座联赛杯冠军。但是曼城对于智利人在欧冠中的战绩不满意,如今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换帅,瓜迪奥拉将入主伊蒂哈德球场,而佩帅将遭到解雇。

虽然遭曼城无情抛弃,但是佩莱格里尼并不愁下家,目前多支球队对其有意。《每日邮报》则指出,俄超球队泽尼特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老帅可以来到俄超执教。为了吸引佩莱格里尼,泽尼特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英国媒体分析,虽然泽尼特开出的合同不错,但是工程师目前已经在英格兰安顿下来,他的首选可能是继续留在英超执教。

目前情况下,切尔西和曼联都基本确定了新任主帅,孔蒂将赴蓝军,而穆里尼奥的下一站可能是曼联,考虑到阿森纳、利物浦和热刺也都名花有主,佩莱格里尼留在英超的话恐无法继续执教豪门。

虽然泽尼特并非五大联赛球队,但是在博阿斯的打造下,泽尼特近年来的战绩毕竟稳定,技战术也已经成型,本赛季也是闯入了欧冠的16强,对于佩帅而言,这支俄超豪门其实是有吸引力的。

分享到:

【上一篇】:智利渔民抗议升级,三文鱼出口全面受阻 【下一篇】:智利主要电网互连如期到2017年中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