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利侨团

南方日报社、暨南大学代表团访问智利

时间:2016-08-11 来源:

2016年5月24日,南方日报社首席记者林亚茗率南方日报社、暨南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智利,受到智利智京中华会馆等侨团领导热烈欢迎。代表团在智京中华会馆与智京中华会馆、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智利广州总商会、智利鹤山同乡总会等社团侨领举行座谈,智京中华会馆永久荣誉主席陈桂陵、智京中华会馆副主席/智利鹤山同乡总会会长李红光等侨领向代表团介绍了智利华人和华人社团的发展历程;代表团也就中华会馆的发展和传承及中文学校为传播祖国文化所作的工作等话题进行了采访。访谈结束后,中华会馆向代表团赠送了纪念品和《智利智京中华会馆120年简史(1893-2013)》。

          出席访谈活动的侨领有:陈桂陵、李红光、何国新、何冠基、胡百均、郭文、何素云、王卫江、何国强、何国兴、胡燕威、吕桂庭、黄文兴。

 

IMG_1139.JPG

IMG_1127.JPG

IMG_1130.JPG

IMG_1133.JPG

IMG_1135.JPG

分享到:

【上一篇】:智利侨界举行海峡两岸高尔夫球赛 【下一篇】:驻智利大使李宝荣访问智利第一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