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资讯

江门市政协代表团访问智利

时间:2016-08-10 来源:

2016年6月3日,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赵树培率代表团一行3人抵达智利进行访问,受到智利智京中华会馆、智利鹤山同乡总会侨领热烈欢迎。当日下午在智京中华会馆会议厅与两会侨领举行座谈。代表团本次访问南美主要目的是特别参加并祝贺委内瑞拉、秘鲁两国的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的成立大会,对于代表团专程来到智利访问并探望旅居智利乡亲,智利智京中华会馆、智利鹤山同乡总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座谈会上,中华会馆永久荣誉主席陈桂陵、副主席李红光、秘书长胡百均等侨领分别发言,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门乡亲在智利的发展情况;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赵树培向侨领介绍了江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希望智利乡亲有机会多回国寻求商机,赵主席也特别提到,青年是未来的力量,希望在智利的江门籍青年侨胞,也能够尽快成立青年联合会组织,联合青年的力量,发挥青年的优势,积极参与侨社活动,增长自身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做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中智关系发展做出贡献。会后,中华会馆向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和《智利智京中华会馆120年简史(1893-2013)》,代表团向中华会馆赠送了锦旗。

 参加座谈会的侨领有:陈桂陵、李红光、何国新、何冠基、胡百均、马志华、陈叙贤、胡国华、郭文、何素云、曾锦和、徐志航、蔡辉生、胡秀梅、胡燕威、何海峰。

 

分享到:

【上一篇】:智利侨领关金涛等出席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 【下一篇】:驻智利使馆组织女馆员参观智利最高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