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资讯

“文化中国·名家讲坛”智利开讲岭南文化艺术

时间:2016-08-10 来源:

2016年07月03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广州市侨办承办的“文化中国·名家讲坛”走进智利,在首都圣地亚哥开讲,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春盛,国家一级美术师、广州画院院长方土,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崔克勤和广州粤剧优秀粤剧花旦葛锐娟,分别就中国书法、中国文化的传承、中国木偶剧及广州粤剧等主题进行讲座并进行精彩表演。本次(智利)活动由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协办,驻智使馆领事部于洋主任及智利首都各大侨团侨领等百余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文化中国·名家讲坛”为海外华人华侨了解和熟悉中华文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文化中国·名家讲坛”是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四海同春”一样逐渐形成品牌。讲坛自2007年开始已邀请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赴海外开讲,满足了海外侨胞对中华文化的精神需求,在海外侨界有着较高的声誉和影响。

IMG_1201.JPG

IMG_1195.JPG

IMG_1161.JPG

IMG_1181.JPG

分享到:

【下一篇】:智利侨领关金涛等出席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