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资讯

智利侨胞向当地福利院捐赠圣诞礼物

时间:2021-12-21 来源:智中经贸协会

      12月21日,智利北京中心爱心捐赠活动在Recoleta区 Fundacion Santa Clara福利院举行。智中经贸协会主席/智利北京会会长关金涛;副会长黄成男,王华庆; Recoleta市政府代表Christian Peña Suarez;北京中心董事长助理Jimmy Chen;中智友好医院行政院长Paulina;福利院院长Hermana Nora Valencia 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降低疫情风险,保护好孩子们的安全,本次活动采取“无接触”捐赠形式。此次捐赠不仅每位儿童都得到了圣诞礼物,还有奶粉、粮食和消毒物品等物资。北京中心董事长助理Jimmy Chen介绍,捐赠物资是由智利北京中心和Aljin Chile Ltda 共同赞助。虽然没能与孩子们见面,但是心情很愉快。同时提到,中智友好医院在以后将每年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及牙齿保健。

      福利院院长Hermana Nora Valencia 说,Fundacion Santa Clara 有着两百多年历史, 一直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的爱心支持,非常感谢中国企业能够在圣诞节前来福利院慰问孩子们。Christian Peña Suarez,也代表Recoleta市政府感谢中国企业对Recoleta区福利事业的大力支持。

      关金涛会长在活动中表示,捐赠的目的不是为了解决一两家福利机构的困难,更是希望通过捐赠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孤残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来关爱、帮助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孤残儿童是最弱势、最需帮助的社会群体,新年将至也要让他们享受到与普通儿童一样的快乐。今后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

分享到:

【上一篇】:智京中华会馆、智利鹤山同乡总会常务理事召……